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OiSHii食在美味@The Owls Cafe

猫头鹰cafe?取名为猫头鹰的十不离九,晚上才经营的啦! 欸,不是哦,大错特错,很早就开门的窝。除了拜五与拜六,营业时间从早上9.30am-晚上11pm之外,其他日子是从早上9.30am-晚上7pm。注意咯每星期一是休息.原本我们打算星期一去的,幸好友人在网上及时发现,才没碰钉子^^The owls cafe已经在我要去的cafe list waiting 了许久。嘻嘻,难得今天selangor sultan birthday,我们才能忙里偷闲,偷得浮生半日闲.当然约朋友叙旧聊聊天,叹杯花茶,吃件饼,玩自拍,时间无声无息很快的就过去.....
.
这间cafe位于Jalan Jalil Jaya 6, bukit jalil的店,店面向大路.Cafe在楼上一楼,店的楼下隔壁是chatime,楼梯口外面还放有一个小黑板指引方向,不怕找不着.一推进门映入眼帘的是,座无虚席的人潮,忙得不可开较的工作人员,满店都是放满猫头鹰的摆设品,花草树木也吊上猫头鹰挂饰,墙壁也画上很醒目的猫头鹰.真的名符其实The Owls Cafe ^^
各式各样的猫头鹰,是不时很可爱呢?特喜欢围着围巾的猫头鹰,它告诉我xmas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hehe

桌椅不是很多,所以有客人排队等位子.
Rebecca (Rm18) toppings有strawberries,bluberries,banana,earl grey icecream


我问老板你们的招牌waffle是哪一个?他说Rebbeca是我们的招牌.好吧,老板给我
一个! mmm....oh 是Earl Grey ice cream,雪糕给我特别的惊喜,yummy! 松饼却有少许失望,或许是网上的评语说得多好吃,加上老板强力推荐这是它们的招牌,所以充满期待去吃它.松饼口感是不错的,是整体的味道很淡,甜点不是应该甜丝丝,甜而不腻的吗?可惜它没有给我感觉是甜点= ='


外面下着毛毛细雨,喝着温热的玫瑰花茶,吃个甜点,和好友畅所欲言.烦躁的心情随着步伐调慢,而得以喘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