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寻”寻觅觅,“宝”物沉归底?

寻宝,自从3年前,参加了教会自行举办的寻宝活动后,得了第一名! (沾沾自喜当中,哈哈哈)我就爱上了寻宝.我时刻都在网上留意哪里有寻宝活动.如果你问我最爱的户外活动是什么?我会毫不犹疑的告诉你--寻宝.我所追逐的不是名次,而是在寻觅答案的过程中.队员相互帮忙,大家缴尽脑汁想似事而非的答案,各持己见讨论为何会是这个答案,而不是那个答案?不断的你问我答,相互抛书包,我享受这个可以细考,和刺激脑筋转动的游戏,哈哈哈。2014年,我只参加了2个寻宝活动,一个是以英文作答,一个是以中文作答.两个寻宝都是为慈善而筹款.英文的是Awam-All women's action society.AWAM envisions a just, democratic, and equitable society where all persons, in particular women, are treated with respect and are free from all forms of violence and discrimination.
Based on feminist principles, we seek to achieve our vision by building a movement that informs, connects and mobilises towards:
·         securing women’s rights
·         bringing about gender equality
·         building capacities for women’s empowerment and social transformation
·         supporting women in crisis.
以上信息大纲,取自AWAM的网站.想知道更多这个组织的点滴吗?可以浏览它们的网址www.awam.org.my




中文的是汽车美食寻宝.顾明思意就是寻宝之余还有美食享用^.^出发点也是为了慈善筹款的.受惠的机构是YKBS心望移植基金会.这是一个非盈利的机构,所筹得的款项全数用在有需要干细胞移植的病患.基金会创办人-刘丽琪也是过来人,当天看她被疾病折磨到瘦骨嶙嶙,还出席活动.一个有病的人都愿意尽其最大的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有健康体魄的,是不是更不该吝啬自己能助人的力量呢? 共勉之.欲知更多有关基金会详情,可以浏览它们的facebook search - YKBS心望移植基金会.


很快的,这是今年最后一场的寻宝活动.寻宝掌门人-ricky koo,他也宣布明年将有几个,不同主办单位所举办的寻宝活动.约定好我的队员,再战明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