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December 2014

OiSHii食在美味@圣诞大餐“有骨气”火锅

下午时分收听收音机时,播报员说KL一带出现了交通缓慢和有堵塞的情况。听毕原本打算下KL吃大餐,欢度这个平安夜的我们,临时转太去吃火锅(每个人都去锯扒,火锅店不用预定都有位,嘻嘻)这场雨从早下到晚,此刻我满脑里只想喝下,一碗又一碗热腾腾的猪骨汤温暖我的肠胃^^想到猪骨汤就想到招牌有个大大根骨头的"有骨气".去了Seri Petaling & Kuchai Lama 两间都关了=='当时已经是晚上差不多8.30pm,外头依然下着绵绵不断的细雨,在车内的我俩已经饿得饥肠辘辘,但是死心不息的我们,依然要在平安夜到吃猪骨汤火锅才甘愿,最终我们call去Old Klang Road那间确定有开!有位子!我们才过去,哈哈哈,为了吃这餐好折腾哦.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吃得好满足愉快^.^
[有骨气,以招牌猪骨汤作为招徕的港式火锅店.大部分食材都是新鲜从香港空运而来,除此之外即点即做的空手打丸亦是本火锅店的主打配料] 以上是它们的广告宣传卖点
冬菇粒猪肉丸 (Rm7.90)
手打鲜虾丸 (Rm8.90)
手打鱼面 (Rm9.90) 好饱满和扎实
手打墨鱼丸 (Rm1.00) 对你没看错,我没打错,的确是1块钱.每个月它们店都会有一样食材做促销,12月是这个墨鱼丸

个人套餐 (Rm19.80)料很足两个人吃都可以,有肉片,鱿鱼,虾,蟹柳,各式鱼丸,腐竹,金针菇,鸡蛋,面,白菜,苋菜等.过了9.00pm就能以(Rm14.90) 促销价格享用,是不是很值得呢?不怪得越夜越有人进来吃火锅

黄金豆腐 (Rm5.80)这个小食我强烈推荐! 外层炸至脆脆酥香,但是咬下第一口却是滑嫩的豆腐在嘴里呼溜

鸳鸯锅 (Rm16) 有招牌猪骨汤&胡椒猪肚汤.我原以猪肚汤就只有汤,原来还有很多猪肚在里面,真是要给他们赞赞.还有其他的汤底,唯独还有一个番茄汤是不可以作为鸳鸯锅,其他都可以Mix.服务员态度佳又醒目,不用你招手叫他加汤,看你没有什么汤时自动会为食客添加,
玄米绿茶(Rm2.50/person) 玄米有种烘炒过的香气,好喝解腻解渴,也是无限任添加.


两人吃了Rm101.70 我男友说比起去酒店吃buffet或西式餐厅锯扒,这个经济很多,又好吃^^

每年Mydear都会在平安夜送上礼物给我.今年我以为没礼物收了,因为他人在外坡,没时间购买.怎知他说有,一定有礼物,还可以hint~说这是我之前很想要的,多数年轻人或上班族都会有的,而我还没有,电子产品等提示...好咯,我满心欢喜期待着我今年的圣诞礼物--Samsung K Zoom^-^礼物捧在手掌时...唉...为什么轻轻不重的盒子也不大,我问不是K Zoom吗?怎知他答我,你手机还用得着啊,为什么要换呢?而且我给的提示是你没有的,手机你有了啊! 从天堂瞬间跌至平地
的我,此刻想起还有一个我之前也是很想要的--Samsung Gear.结果他又答我手表你也有啊,而且又是你说四方型的Gear不美,椭圆型的又没什么功能~好啦,开估吧,我猜不到啊!

原来是Hard Disk 1TB,时常找不到pendrive save files,被逼要洗掉很多的图片和文件,有了它就可以无限量的储存.这正是我需要的,礼物还是以实际为主^^

再加Cable一条,这不是一条普通的usb cable,名称叫作Transfer Cable.很难解释我是semi 电子数据白痴,google search一下吧

平安夜对我而言也是感恩夜,有什么比得上自己身边的人和自己,都能平平安安的渡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